欢迎来到 食品安全调研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省市场监管局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21 20:40:49 来源:  作者:

      5月6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省局团委委员和部分直属单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省局青年党员团员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团誓词,传承革命精神。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先烈塑像、七大展厅、功勋长廊等,通过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观看图文材料和珍贵文物,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大家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随后,大家走访了合肥市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大圩门站,开展特种设备检测知识宣讲,并召开座谈会深入探讨燃气压力管道维护和燃气表计量等方面技术问题,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受到了企业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