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食品安全调研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酒泉市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21-06-10 21:51:05 来源:  作者:

  file_img.jpg

  6月8日上午酒泉市区两级在酒泉万达广场举行了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主题为“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维护食品安全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树立政府权威形象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严格自律营造尚德守法的市场环境促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科学消费理念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

  酒泉海关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卫生健康委等市区两级食安委成员单位在现场设立咨询点15个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

  file_img (1).jpg

  根据酒泉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安排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期间各县市、区、有关部门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组织食品安全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和部门职责开展系列主题日活动利用宣传媒介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等形式广泛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集中展示有关部门在创新食品安全治理方式、提高治理效能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倡导“文明消费节约用餐摒弃浪费”新理念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和社会监督意识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建氛围。